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.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. (J. Barrymore)

im songbo. 23th

You Are My Sunshine - Norman Blake

我是科恩迷,但《逃狱三王》,不看好!记得其中有个情节,三人在河边遇见“女妖”,瞬间联想到《河马史诗》故事中的情节,不懂科恩兄弟俩为什么要表达什么!

ifMusic:

原声推荐,多年以前看的电影,相信很多朋友也都看过,尤其是科恩迷。对我来说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其中的原声音乐,我看了电影才了解它的原声,欣赏水平有限,最高也就高雅到乡村音乐了,虽然整张专辑获得了第44届格莱美最佳年度专辑大奖,但我却是直接从电影当中喜爱上它的,可能没有电影中那把死都看的非常乐观的快乐三宝,欢快的乡村乐队,可能这些也就不会令我那么深刻了。《You are my sunshine》,歌词超简单,小学生都懂,初次伴随电影听到的时候,脑海瞬间浮现高中时那模糊不清的喜欢,既具体又朦胧,总有那么一个人会伴随着这首歌浮现在你脑海,你的那个人是谁呢?


同时推荐 《Down in the River to Pray》,当然也推荐没有看过的朋友抽空看看《逃狱三王》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宋彡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